Microsoft 將會為 Android 及 iOS 平台推出 Remote Desktop App

不少用家會使用手機或平板遠端操控家中 Windows,方便查看資料及存取檔案。目前有不少第三方的 Remote Desktop App 可以連接,但大多需要付費,效能及功能亦十分參差。消息指 Microsoft 將會為此兩個平台推出自家的 Remote Desktop App,最重要的是免費下載。

Android 及 iOS 侵蝕了 Microsoft 不少 OS 市場,但在家裡及辦公室仍然是以 Windows 為主,相信亦有不少用家是透過手機或平板以 Remote Desktop 或 Team Viewer 等方式操控家中電腦,以速度計,Remote Desktop 仍是最佳選擇。消息指 Microsoft 將會於今個月內為 Android 及 iOS 兩大平台推出自家的 Remote Desktop App,並且免費下載。老實說今次 Microsoft 真的有點後知後覺,不了解一般用家的使用習慣,小編就已轉用 Team Viewer 多年方便操控,不知道大家所採用的遠端搖控軟件又是那一款呢?

來源:androidcommunity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