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機有價有市!買 iPhone 5s 變機械人大戰

想用原價即日獲得 iPhone 5s 除了上台外,就只可每日早上 6:00 起身在 Apple 官網申請預訂,成功申請就可在 Apple Store 即日提取 (即所謂的 iReserve)。

對上述人士來說以往的敵人包括睡魔和「鍵盤摩打手」,因 iPhone 5s 有炒價加上每日限量發售,導致吸引專業炒家們出手,而 Apple iReserve 由以往的人手鬥快輸入資料,變成以程式自動輸入資料 (即所謂的 BOT)。即使你有鍵盤摩打手亦很難敵得過 BOT,現時有多個針對 iReserve 的 BOT 出現,當中可能有偷偷盜取用家個人資料。值得一提的是現時淘實更有 iReserve 的 BOT 發售,它有沒有小編就不知道了,只知道已有 76 單成功交易,為賣家貢獻了超過港幣 $15000 的收入。

來源:iproductnews淘寶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