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Xperia Z1 f:迷你版 Xperia Z1 全規格及相片曝光

Sony 早前正式推出代號為 “Honami” 的 Xperia Z1 手機,2,000 萬像素鏡頭為主要賣點,將 Cybershot 相機的功能完全植入,成為一部多功能的智能手機。之前有傳 Sony 還會有一部 Honami mini 於日後推出,其實際型號是 Xperia Z1 f,日前已在日本電訊商的尚未推出的宣傳單張上現身。

 

Sony Xperia Z1 的設計初步是十分成功的,有傳 Sony 下一步將會推出 mini 版本,採用相同的相機感光元件,但機身更為細小,此消息一直並未得到確認。不過日本 NTT DoCoMo 已印製了有關的宣傳單張,單張上已有型號為 Xperia Z1 f 的規格出現,採用 4.3 吋 1280 x 720 HD 屏幕,搭載 2,300mAh 電池,儲存空間為 16GB,尺寸縮小為 127 x 64.9 x 9.4mm,其餘規格幾乎與 Xperia Z1 一樣,搭載 2.2GHz Qualcomm Snapdragon 800 SoC、2,070 萬像素鏡頭等等,也有 4G LTE+、 IPX 5/8 等級防水功能。不知道對 Xperia Z1 規格有興趣,但覺得屏幕太大的用家見到 Xperia Z1 f 會否有點心動呢?相信 Xperia Z1 f 很快便會正式推出市場。

來源:xperiablog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