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us 4 完全售罄?LG Nexus 5 開機畫面片段曝光

十月懷胎,不經不覺 Google 下一代的「親生仔」又快將出現,幾乎已確認為 LG 將會為 Google 推出 Nexus 5,而規格及實機相片亦已曝光。日前有一段數秒的 Nexus 5 連同 Android 4.4 的開機片段出現,同時 Nexus 4 亦正式在 Google Play 上售罄,暗示 Nexus 5 也會快將開賣。

 

今次見到的 LG Nexus 5 實機圖片,可以見到開機畫面的 Logo 略有不同,相信就是 Android 4.4 KitKat 的開機畫面,再看下面的兩段片段,會見到一段簡短的圖形解鎖畫面,似乎是 Google 員工測試時所拍的,Wallpaper 似乎也與 Android 4.3 相同。

另一邊廂 Google Play 上的 Nexus 4 16GB 也再沒有供貨,存貨相信也清得七七八八,相信再有貨的機會不高。實在上月底 Nexus 4 減價時 8GB 版本很快便被搶購一空,今次 16GB 也完全沽清也是意料中事。希望 Nexus 5 的開價與 Nexus 4 相若便好了。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