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將推出平價全片幅 NEX-FF,售價與對手入門級型號相同?

Sony 將推出 E-Mount 的全片幅 NEX-FF 相機幾乎已可確認,作為市場上第一款消費級別 FF 機種,售價不會便宜也是大家預計之內。不過有消息指 Sony 其中一款 NEX-FF 型號售價將會十分有競爭性,可以媲美 Nikon 或 Canon 的入門級 FF 相機,確實有點意思。

 

消息指 Sony 將會推出兩款 NEX-FF 相機,其中一款相信會於下月正式現身,另一款要到明年初才會登場。NEX-FF 將會採用 E-Mount 鏡頭為主,在初推出的同時也會有數支 Zeiss 鏡頭一併出現,所以平價 NEX-FF 可能會另有平價的 FF 鏡頭作配搭也不定。據知平價 NEX-FF 會於 Canon 6D 及 Nikon D600 的售價相若,但目前兩者的售價約 $12,000,比起初推出時的 $15,000 左右便宜了不少,未知平價 NEX-FF 是前者還是後者。當年 Sony 曾推出平價的 A850 相機,賣點就是平價 FF 機種,但可借用 Sony 用家不多,很快便已停產,不知道今次平價 NEX-FF 會否受歡迎呢?大家的興趣又有多少呢?

來源:sonyalpharumors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