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傳 Apple 將推出 12.9 吋大屏幕 iPad

上月初有消息指 Apple 正在尋求 12 吋面板的供應商生產平板產品,日前再傳出 Apple 將與台灣著名的代工廠商廣達電腦合作,開發下一代 12.9 吋大小 iPad,令用家可以又多一個新的選擇。

平板的需求愈來愈高,除了輕巧的細尺寸型號外,不少廠商也開始研發更大屏幕產品,為未來的應用舖路。早前已有消息指 Apple 有意推出 12 吋以上 iPad,據知 Apple 已找上台灣廣達電腦合作,研發 12.9 吋 iPad,目前更有原型機正式測試之中。實際上除了 Apple 外,不少廠商也有意推出大尺寸平板,如 Samsung 早前亦傳出會有 12.2 吋 Galaxy 平板出現,其解像度可以更高。如無意外 12.9 吋 iPad 可望於明年正式推出,到時候 iPad 將會有 7.85 吋、9.7 吋及 12.9 吋三款可以選擇,更能夠滿足用家需求。

來源:ubergizmo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