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ilfish 系統全面支援 Android Apps

當年從 Nokia 出走的 MeeGo 團隊開發了 Sailfish 系統,他們的 Jolla 手機亦預算在近期進行預售。昨天傳來有關 Sailfish OS 的最新消息,包括系統可以執行 Android Apps,令到系統一推出就擁有大量可用的軟件。

Instagram、WhatsApp、Spotify、WeChat 等受歡迎的 Android Apps,可以在 Sailfish OS 上完美運行;而 Sailfish 團隊亦會跟頂尖的 AppStore 合作,讓用戶在 Sailfish 系統下載 Android App。

另一方面,Sailfish 亦公佈系統支援現有的主流 Android 手機和平板,讓手機和平板硬件供應商,在不同硬件、芯片配置下使用 Sailfish 系統。他們已經跟數間亞洲手機生產商商討合作。早前 Nokia 手機業務被 Microsoft 收購,源自芬蘭的 Jolla 於是乘虛而入,將會在本週內提供 Jolla 手機的第二輪預購,但只限於芬蘭顧客,期望他們將支持芬蘭手機的熱情由 Nokia「過戶」到 Jolla。

來源:Jolla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