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住汗任我行!Plantronics BackBeat GO 2 試聽 Party After Report

今時今日都市人生活忙碌,食無定時,所以不少注重健康的人也會在工餘做做運動,而在運動時最好就是利用藍牙耳機接駁手機,播著一些節拍強勁的歌曲,為自己打打氣!最近 Plantronics 就推出了十分輕身的立體聲藍牙耳機 BackBeat GO 2,而我們 unwire 亦與 LRT 在上星期六舉辦了試聽 Party,當日有不少讀者前來捧場,十分感謝喔!現在就讓我們來重溫當日的精彩內容吧。

極輕身防汗立體聲藍牙耳機

Plantronics BackBeat GO 2 是該系列的第二代型號,與上一代比較,仍然保持輕身設計,聽歌方面更支援立體聲,而且聽筒更設有頂著耳殼的膠扣,不但佩戴上十分舒適,而且運動時亦不用擔心耳機自己跌下來。它亦具備防汗防濺水功能,而且級數更達到 P2i 軍用級程度,不但可防止雨水汗水走入耳機將它弄壞,更不怕弄污耳機線,十分體貼。此外,它亦採用了扁線設計,即使搓圓禁扁,也不會輕易弄壞耳機線。

▲在場讀者亦把握機會,就 BackBeat GO 2 的性能及表現向 Leo 及 LRT 職員詢問。

▲除了 LRT 的高級產品經理 Leo 外,我們亦邀請了香港著名唱作人吳彤 Denis 前來,分享他如何在生活上活用 Plantronics BackBeat GO 2。

▲當然,unwire 舉辨的試聽 party 怎會叫大家空手而回?當日就玩了一個小遊戲,勝出者就可以獲得 Plantronics BackBeat GO 2 一隻。

▲至於遊戲玩法十分簡單,大家只須在現場將自己 tag 在大會預備的一張現場相片中。

▲然後即場於相片留言中留下他們對 Plantronics BackBeat GO 2 的試用感受及 / 或為何他 / 她會選擇這款立體聲藍牙耳機,就可以了。

▲既然說是試聽 Party,當然讀者們試聽試玩是活動的重頭戲啦!當日大致上可以二人一隻 Plantronics BackBeat GO 2 任試,大家也試得十分盡興。

▲有些讀者更是有備而來,預備了不少高質素音樂想試盡 BackBeat GO 2 的表現呢!

▲在場亦有不少 LRT 的職員為讀者們解答試聽時遇到的疑問,而且是有問必答喔!

▲由於 Plantronics BackBeat GO 2 是入耳式耳機,所以大會亦預備了大量消毒濕紙巾供大家試聽前先為耳塞清潔,十分體貼呢!

▲大家也在十分專心的試聽喔!

讀者訪談:

Leslie Chew:一直也是 Plantronics 的支持者,由普通藍牙 handfree 到近年推出的立體聲耳機都非常留意!之前使用 903 感覺一般,但想不到現在 BackBeat GO 2 進步很大!聽筒好 fit 唔漏聲,通話收音更是最大進步,上代連背景聲都收晒的問題終於解決!BackBeat GO 2 完全適合我用,真真正正在鬧市中都可以聽到喜歡的音樂,與別人亦從此可以清晰通話了!

Arthur Li:確實比第一代 BackBeat GO 大聲,耳塞都比前代fit,remote control 制位都比前代更好按。但講到最欣賞就是它的 deep sleep 功能,可以不用關機六個月也不用為它充電,十分誇張!唯一希望有改善的是語音通話上進一步加強抗嘈功能吧。

Siu Kiu:新一代耳膠較幼身的設計,連女仔都好合用,以後用入耳式耳機不用再擔心會有耳仔痛(笑~~)。

Leo:運動型藍牙耳機快將普及

不少香港人也喜歡聽歌,近年藍牙耳機的音質亦提升不少,而今次 Plantronics BackBeat GO 2 售價只售 $728,LRT 的高級產品經理 Leo 就表示可有助運動型立體聲藍牙耳機極速普及:「還記得今年年初渣打馬拉松,我們贊助了一隊 10 人佩戴我們的耳機比賽,記得其中一張相片中,有超過 20 個人佩戴著 BackBeat GO 系列的耳機聽著歌跑步,十分誇張!這亦證明一般人喜歡運動時,尤其是像馬拉松這種長時間運動,也會利用藍牙耳機接駁手機聽著歌為自己打打氣,這種氣氛加上不昂貴的售價,令運動型立體聲藍牙耳機愈來愈多人喜歡使用。Plantronics 亦會在未來推出一系列音樂、打機專用的無缐耳機,功能亦相當震撼!大家 fans 可密切期待!」

相關文章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