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麥設計 新型「單車」Me-Mover

丹麥是一個 Bicycle Friendly 的國家,不少人每日以單車代步。丹麥一家設計工作室將單車和小朋友常玩的三輪 Scooter 結合,設計出 Me-Mover,預計明年推出。

Me-Mover 外形與三輪 Scooter 類似,但加入踩車的元素,以類似健身的腳踏器推動,站在 Me-Mover 上踏步,Me-Mover 就會前進。以滑雪和跑步的姿勢作為藍本,踩 Me-Mover 的動作能夠鍛煉腿部、臀部和髖部肌肉,設計師宣稱踩 Me-Mover 比傳統單車在運動強度方面高出 40%。

每部 Me-Mover 重 20 公斤,使用 12 吋輪胎,並擁有自家的傳動系統。Me-Mover 現正在 Eurobike 展覽中展出,預算會在明年推出,售價為 1,200 歐元(約 12,338 港元)。

來源:gizmag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