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外遊小法寶!韓國 iconic POCKET&BAG 系列

近日又看到洪永城、黃翠如再度起行,潮玩韓、日、星、滬旅遊熱點,又令人大起旅行上癮!這些潮點也是不少香港女生喜愛去的地方,旅行當然開心,不過執行李就很煩人喔。女生出遊真的要帶很多小物,不計護照,還有補妝、面油紙、鑰匙,不放好很容易遺失。來自韓國 iconic 的 POCKET&BAG 系列,很貼心地為大家推出一系列的外遊小法寶,我們一起走過浮華大地喔!

 

法寶 1:護照套、票卡夾

要走過浮華大地,護照當然是旅程中最重要的。特別是現在的電子護照都備有記憶晶片,要好好保存才不會損壞。這個護照套內有 3M 防護貼膜設計,可保護電子護照套個人資料的安全性。保護套以仿皮革紋處理,精緻得來有品味、輕便和耐用。

▲ 護照套右側有護照收納夾層,左側有卡片夾層及 U 型夾層,可放信用卡、車票、身份證等。

▲ 小編每次去最愛的日本,都會準備好一大堆 Point Card,當然還有搭車必備的 Suica,這個 iconic 護照套便可完全收納起來!

▲ 備有粉紅、藍色、奶白色、橙色,售價 HK$89。

▲ 重要證件可與 Passport 套放在一起,而一些電子車票、Point Card 等可選擇用這個票卡夾。

▲ 上方有吊飾孔設計。

▲ 除了紅色,還備有粉紅和藍色,售價 HK$129。

法寶 2:皮革筆袋

旅行要帶筆袋?當然啦!以去日本為例,大家在機上已經要填入境記錄卡和報關表喔!不過這個 iconic 皮革筆袋,除了可裝一般的原子筆,也可用來放眉筆、遮瑕筆等,在飛機上補妝便很方便。

▲ 以人造皮革打造,配以 iconic 設計圖案燙印,時尚有型。

▲ 內有束帶固定書寫用具設計,讓文具排好。下方是 iconic 推出的金屬鋼筆 (HK$49) 和 5 色的雙頭 Side Pen (一套 5 支 HK$59)。

▲ 內裡有可愛的花紋設計,每款顏色也配搭了不同的款色,分別有紅色、粉紅、深藍、啡色、天藍及橙色,售價 HK$139。

法寶4:邊框骨架化妝袋

氣候潮濕,讓女生出門約會都要做好準備!又擔心妝會溶掉,濕氣又會令人出油,所以包包裡總是需要準備幾樣能維持美麗的小物。一般的化妝袋都很大,但不能撐起拿取時又煩,iconic 的這個化妝袋就解決了大家的煩惱。化妝袋以雙拉鍊設計,開口處內縫有邊框骨架設計,可撐起袋口,讓開口處變大,空間亦變大,方便收納及拿取。

▲ 化妝袋為尼龍材料,表面有防潑水處理,耐用易清洗。

 

▲ 袋口內縫有金屬邊框骨架,讓袋口容易展開,方便收納及拿取。

▲ 化妝袋有一個大內袋和兩個小內袋設計,可以把化妝小物分門別類收納。

▲ 備有粉紅、天藍、深藍、橙色,售價 HK$169。

查詢:Ks Creation International Limited (3626 9955)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