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10 月推 Tizen 手機!5 個國家率先發售

早前有消息指 Tizen 手機將會擱置,推出時間一直延期,不過有韓國廠商透露表示,首款 Tizen 手機會在 10 月推出,並會在日本、法國、美國、中國及俄羅斯 5 個國家率先發售。

消息指 Samsung 先考慮日本、法國、美國、中國及俄羅斯 5 個國家率先發售,原因是之前 Bada OS 手機接受度較其他國家為高,也是 Samsung 的主要戰場,推出 Tizen 手機將會較為容易。雖然 Tizen OS 是基於 Linux 去發展,但也整合了 Samsung 自家的 Bada OS 不少元素,令用家過渡更為容易。據知 Samsung 將在 10 月 27 日舉行開發者大會,預計會於同日發布 Tizen 手機。目前手機以 iOS、Android 及 WP8 三大陣營為主,還有 BB10、Firefox OS 等系統正在努力,Tizen 手機能否突圍而出,相信還要看 App 的支援及手機售價了。

來源:sammobile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