錯誤包裝!Nexus 7 LTE 版本淘寶率先現身?

第二代 Nexus 7 上月正式推出,目前可在買到的只有 16GB 及 32GB Wi-Fi 版本,32GB LTE 型號快將發售。不過有國內用家在淘寶上購買了一部 32GB Wi-Fi 版本,但竟然多了 LTE 功能,十分幸運。

日前用家 crazyfreely 在百度上貼出他在淘寶購買了一部第二代 Nexus 7 32GB Wi-Fi 版本的奇異事件,他以 2030 人民幣 (約 $2,570) 便買到了價值 349 美元 (約 $2,723) 的 LTE 版本型號。要知道目前 LTE 版本尚未正式發售,淘寶貨也是從美國代購,似乎淘寶店主也不知道自己在售賣 LTE 版本,crazyfreely 收到貨後才發現多了 LTE 功能。從相片見到機身有 SIM 卡插槽,右上角也有 Edge、3G 等字眼顯示,不過國內暫時支援 WCDMA 制式,相信是 Google 方面已經有貨但尚未正式發售,只是包裝錯誤所致,推斷應該還會有不少用家「收錯貨」也不定。已購買了的用家可能也是幸運兒之一,大家快點查看你的 Nexus 7 吧!

來源:baidu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