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議中影相被立刻炒魷,AOL員工欲哭無淚

還記得前陣子我們報導過有人因為把糧單放上 Instagram 而被炒魷嗎?在大公司工作的話,真的要特別小心不要誤中陷阱,剛剛又有一宗慘劇,苦主今次連照片都未上載就被炒魷!

今次事件發生的地方,是 AOL 的公司會議,有約 1,000 名員工收聽該會議。當總裁 Tim Armstrong 正在談及即將影響幾百個員工的遣散計劃時,負責 Patch 新聞部門的設計總監 Abel Lenz 拿出了相機,想要拍下總裁的照片,Tim Armstrong 忽然說:「Abel,放下相機,你被解雇了。出去。」經過 5 秒鐘的寂靜後,他又繼續若無其事的說下去。

後來 Tim Armstrong 解釋,當時是因為不想有任何人拍下這次會議,才解僱 Abel。他形容,這就像在球場的更衣室中,把球隊的戰略透露出去一樣。Abel Lenz 今次真的是闖出大禍,各位在公司要拍照的話,也要小心為上,不要因小失大就好。

來源:The Atlantic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