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wire 有禮】免費試用金屬感藍牙耳機 MiPOW Vox Tube 500

藍牙耳機對於智能手機普及的今日,已經是必備的隨身周邊,但手機愈出愈漂亮,藍牙耳機的設計自然不能失色。最近 MiPOW 就推出了全新的藍牙耳機 Vox Tube 500,不但採用鋁合金物料製造外殼,而且十分輕身修長,長期戴在耳上也不覺辛苦。加上支援最新的藍牙 4.0 BLE 制式,絕對能與最新的智能手機配對。unwire 就與 MiPOW 代理 Shooting 合作,送出多隻 Vox Tube 500 藍牙耳機(價值:$398),只要按下方進入 FB APP ,寫下希望使用 MiPOW Vox Tube 500 的原因,寫得最好的讀者就有機會獲得這款金屬感藍牙耳機,截止日期為 8 月 2 日(星期五)。


▲MiPOW Vox Tube 500 採用長條形設計,並用上鋁金屬物料製造外殼,加上採用了 CVC 音頻穩固技術及雙麥克風減噪設計,保證話音清晰。

▲有 4 種顏色設計,包括:粉紅色、紫色、香檳金色及銀色,十分漂亮。而且每隻藍牙耳機可最多支援接駁兩部裝置,十分適合一身多於一機的用家。

 

[button color=”red” size=”big” link=”https://www.facebook.com/unwirehk/app_105902899580244″ target=”blank” ]按我參加 (不支援流動版 FB)[/button]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