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到先得】不需昂貴音效卡!示範如何提升 PC 直出發燒音質體驗日

《Gigabyte全新 8 系列主機板 視‧聽‧樂 Party》

現時 PC 系統音效部分,受制於成本、設計限制等因素,一直跟一套 Hi-Fi 有相當大的距離。要提升音效質素,必須使用外接擴音機等音響設備。所以追求真音效的發燒友,第一時間未必會聯想到電腦系統。不過,最近有電腦設備製造商打破悶局,將 OP-AMP 直接內建在主機板,OP-AMP 全稱 Operational Amplifier (運算放大器),是音響器材不可或缺的晶片,作用是把模擬訊號進行功率放大,以增強訊號強度。

而且 OP-AMP 部分更可以供用戶自行更換,可以因應使用情況,換上不同「聲底」的放大器,將發燒級的做法,讓一般用戶亦可以做到。當配上了分析力夠高的 Headphone,就可以輕鬆應付電影、音樂及遊戲等不同範疇的應用。

​產品資料:

要靚聲自己換放大器 歷來最終極電腦內建音效

 

今次,我們將會聯同 Gigabyte 與 Onkyo 舉行一場體驗日活動,屆時會與大家分享新一代 PC 音效如何使用低成本,享有 Hi-Fi 級感受,一般用戶亦可以輕鬆做到。

日期: 2013 年 8 月 3 日(星期六)
時間 : 3:00pm – 6:00pm (飲品無限供應,敬備小食)
地點: 銅鑼灣
名額: 先到先得,額滿即止
當日內容

  • 認識用於電腦的 OP-AMP 音效系統
  • 多套電腦系統配搭 Onkyo 耳機供即場體驗音樂、遊戲與電影效果
  • 專家分享使用心得與微調技巧
  • Gigabyte 代表在場解答大家問題
  • Onkyo 的產品專家現場與大家交流
  • 有興趣就快點填妥下面的報名表格啦!等緊你哋呀!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