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App】簡單拍出模型相效果

最近小妹玩這個照片 app 效果真的超得意!它可以把景物變成像模型般,顏色超靚的,效果絕對跟卡通化不同,它只是令實際景物變成如真實的塑膠模型,十分有趣,而且易用好玩!

這個 iOS app 叫 “MiniaturePic”,你先以眼為高和斜的角度拍一張照片,或在照片庫中找出一張照片,拍照時盡量稍為「高抄」,而且斜斜的拍攝,並找一些 colorful 一點的東西拍攝。

完成後可以用一隻手指擦想強調的位置,你會見到該位置的顏色會變得好鮮艷,你可以有兩隻手指放大照片仔細一點擦,又可用兩隻手指移動畫面上的照片的位置,用一隻手指點擊兩下就回復照片的原來大小,另外點擊一下會有一個 Menu 走出來。

你可以用 Menu 調校照片顏色的深淺、光暗等,又可調校手指擦照片時的「筆尖」大小,使大家不會輕易畫出界。另外更可調校光度,完成後就可儲存或上載至 Facebook 或 Twitter。

   

   

這個 app 效果真的十分得意和特別,小妹拍得的景物看起來有如玩具,色彩豐富,而且操作簡單,又免費下載,大家都下載來玩玩啦!

 

來源: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