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izu「小白」MX2 現身!八月中正式開賣售價料創新高

如果說到中國品牌的手機,抵買設計又算漂亮的,除了小米之外,就是 Meizu 魅族了。今日他們就與傳媒來個「早餐會」,並首次曝光 MX2 的全白色版本。它的規格與去年推出的黑色或前黑後白色 MX2 是一樣的,只是今次的新版本,機面終於變身為白色,令白機終於可以成為真正的「小白」,而不是去年推出的「熊貓機」了。

今次將會推出的 MX2「小白」版,只是顏色與去年推出的 MX2 原版不同而已,規格仍然是採用 MX5S 1.6GHz 四核心處理器、2GB DRAM、Mali-400MP 圖像處理晶片、4.4 吋 720p 解像度 New Mode 2 IPS 屏幕、800 萬像素鏡頭、1,800mAh 容量電池及 Android 4.1 Jelly Bean 作業系統。小編拿過上手,感覺比去年的白色 MX2 更為漂亮,前後均採用白色的感覺,令整部機更為一體。

不過 Meizu 方面表示,此機在八月中推出時,可能會比現時 MX2 的 $2,999(16GB)售價稍貴一點,應該會超過 $3,000,但最終定價仍在商討中。另外,「小白」MX2 亦會同時推出 16GB、32GB 及 64GB 三個版本,同樣最高支援至 HSPA+ 3.5G 網絡。

▲與去年推出的白色版(實際上是前黑後白,或一般人說的「熊貓機」)相比,今次推出的「小白」特別版,前蓋終於用上白色,感覺整部機更為一體。

▲機背仍然是採用白色設計(左為「小白」MX2,右為「熊貓機」MX2)。

▲機身側面的設計兩機是一樣的,不過機面機底均用上白色,與機邊的銀色外框配襯起來更 match!

▲輕觸式 Home 鍵的白光圈與白色機面配襯起來十分漂亮,如果在較暗環境下看更為優美。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