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第四代 5 系無反相機將會是 NEX-5T

 

Sony 近年靠無反相機搶佔了不少市場,不經不覺已推出了多款 NEX 系列相機及鏡頭。其中主打主流市場的 NEX-5R 推出了近一年時間,在每年更新一次的情況下未來數月就會有新款型號推出。消息指下一代型號將會是 NEX-5T,預計會連同其他數款不同 NEX 相機同時登場。

早前已知 NEX-7 的後繼機將會推出,但一直延遲仍未現身。消息指 Sony 將於 9 月同時發布多款新的 NEX 相機,除了 NEX-7 的後繼者外,也會有 NEX-5T 及 NEX-FF 兩款,後者已知會是全片幅設計,另外也會有新系列的 NEX 型號,外型將會與 DSLR 相近,令用家的操作體驗與別不同。目前仍未知 NEX-5T 會有什麼新的改變,但可以肯定的是將會像 NEX-3N、RX100 II 般可對應 RM-VPR1 原廠快門線,解決過往需要使用紅外線的遙控操作問題。

來源:sonyalpharumors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