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國餐廳用短訊炒人

炒人都需要妙計?美國佛羅里達州餐廳 Barducci 似乎想到了一個自以為辭退大批僱員的好方法,方法就是短訊通知。假如有一天你的老闆發送一個訊息給你,關於公司需要關閉而炒退你的訊息,你會有甚麼反應呢?

Barducci 餐廳老闆 Gregory Kennedy 給他辭退的員工發送了這樣的訊息「我非常遺憾地通知你,我將不得不立即關閉掉 Barducci。」,明顯就是餐廳的員工都已被辭退。而一位該餐廳員工告發上當地電視台 WFTV ,並告稱認為老闆這樣的作法極其得不道德,完全是懦弱的表現。不過,在當下的商業環境中,道德這東西似乎已經變得一文不值了。另外,被辭退的餐廳員工告訴媒體,他們還沒有收到最後一批薪水。而當地電視台 WFTV 也聯繫餐廳老闆 Kennedy 的時候,他也沒有接起電話。不過,據報導稱,最後 Kennedy 還是做出了回應,表示正在結算員工的最後一筆薪水。

 

來源:cnet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