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律師控告 Apple 令他鹹網上癮

美國一名律師因為沉迷色情網站,導致婚姻破裂,竟然遷怒 Apple,認為電腦沒有內置過濾器,於是控告 Apple 要求賠償。

這位失婚律師 Chris Sevier,今年 36 歲寫了長達 50 頁的入稟狀,痛陳 Apple 產品沒有內置過濾軟件,阻隔色情內容的害處。他宣稱利用 Apple 電腦的 Safari 瀏覽器原本想登入 Facebook,卻「不小心」打錯為 Fuckbook,結果連接到色情網站,引發男性的生理反應,讓他愛上比老婆更年輕火辣的 AV 女星,令他從此對色情網站上癮,最後嫌棄妻子,而且離婚收場。

Sevier 除了向 Apple 因為「未有警告色情網站可能會導致危險」而索償外,更要求 Apple 在售賣電腦時應該預設啟動過濾軟件,如果任何 18 歲以上人士需要瀏覽色情資訊,就要去信 Apple 並填妥授權書,方可以解除過濾功能。

來源:gizmodo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