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ing Bling Swarovski 顯個性!MiPOW 藍牙耳機系列

對不少女生來說選購產品不是考慮價錢和規格,反而外型是否夠吸引才是最重要的地方,除粉紅色外 Bling Bling 亦是令女生無力抵抗的設計,近日 MiPOW 就推出鑲有施華洛世奇 (Swarovski) 水晶的 LUX 100 及榮獲 Reddot design award 2013 設計大獎的 Vox Tube 500 藍牙耳機。

MiPOW LUZ 100 外殼用上鋁合金製造和圓管型設計,最特別的是按鍵上鑲嵌了施華洛世奇水晶,令它變得 Bling Bling 十分時尚奪目。除外型吸引外,它內置高容量電池有效增加備用及通話時間,附送 3 個軟矽膠製的不同大小耳塞套,可完美貼合於你的耳朵。如需快捷藍牙配對及撥打、接聽電話亦可一鍵完成,而它亦有專用的充電底座,只需連接到任何通電 USB 接頭就可為它充電。

專用充電底座。

Vox Tube 500 同樣用上鋁合金製造和圓管型設計,但因用上簡約大方的精美時尚設計,加上幻彩顏色令它獲到全球頂級工業設計獎項 Reddot design 2013。它用上人體工學設計令耳塞鬆緊適宜,即使用家長期佩戴亦不會感到不舒服,而它更額外配送 3 個耳套供用家隨時備用。

它用上第 4 代低耗電藍牙技術 (Bluetooth 4.0 BLE),令耗電量比同體積和重量產品低,為用家提供更長的備用及通話時間,而它內置雙麥克風設計有助智能消除噪音提升畫音質素,加上使用 CVC 音頻播放提供更加流暢穩定的音質。它的一鍵式開關設計令用家可快速進行藍牙配對及通話,將它和 iPhone 連接後屏幕上會自動顯示耳機的電量狀態,電量不足或有電話接入時更有語音提示 (LUX 100 及 Vox Tube 500 均有此功能)。

 

售價:MiPOW LUX 100 Bluetooth headset with Swarovski (HK$599) / iPOW Vox Tube 500 Bluetooth headset (HK$398)

查詢:Shooting Technologies Ltd

電話:2959-6226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