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 iPhone 5 充電和保護殼於一身.MOMAX iPower 5

今時今日不多 Smartphone 可在整天不充電的情況下使用一天,因此不少人都會後備/外置電隨身,那有沒有試過有帶外置電但沒帶線而得物無所用的情況?又或者趕著出門口有帶電話但忘了帶外置電?如你有上述煩惱又是 iPhone 5 的用家就要留意以下介紹了。

跑車外型

它跟其他可當 iPhone 5 外殼用的充電器相比,外型上明顯比較稜角分明,外型簡約硬朗而且手感扎實,官方表示它的設計從世界級跑車中汲取靈感,官方更表示它與市面上容量相約的同類產品是最輕薄的產品。 

外型上比較稜角分明,安裝亦算簡單。

不影響聽歌、講電話和影相

它已為 iPhone 5 預留 Microphone 和 Speaker 位置,使用後用家亦可正常用電話通話功能和聽歌,當然它在鏡頭和閃燈位置亦有開孔,因此使用後亦不影響用家影相、拍片,不過要留意因它已佔用 iPhone 5 的 Lightning 介面,因此使用後就不可透過 Lightning 線為 iPhone 5 充電和傳輸資料。

透過附送的 micro USB 線可為這款保護套充電。
鏡頭和閃燈位亦有開孔,不影響影相和拍片。

獲 Apple 認証+為 iPhone 5 提供雙倍電量

這款充電器取得 Apple「Made for iPhone」官方認證,符合多項嚴格標準亦可支援 iPhone 5,安全和耐用有一定保證。另它內置 2250mAh 電池,為你的 iPhone 5 提供雙倍電量,提供額外 260 小時備用、16 小時 (2G)/10 小時 (3g) 通話、10 小時視像、10 小時 (WiFi)/8 小時 (3G) 互聯網應用、45 小時播歌、12 小時播片的使用時間。

查詢:MOMAX

電話:2402 3186

價格:$498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