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出「養仔」GS4!給你最新最乾淨的 Android

終於 Google 把 S4 收納為「養仔」,在美國 Play Store 推出預載與 Nexus 系列一樣的乾淨版 Jelly Bean 4.2 無鎖 S4,售價為美金 649 (即HK $5000) 。這對 Android 手機市場是大新聞,因為 S4 是首部親身仔以外的手機,可以得到 Google 大大這樣的庇蔭。

 

這部 S4 不單是沒有 Sim Lock,而是 bootloader 也沒鎖到。大家除了不用見到 Samsung 的預載 Apps,用家可以自行安裝如 CyanogenMod 等軟件,可說是任你玩部 S4。想不到銀河系最強、最愛預載 Apps 的 Samsung 會願意「降格」做養仔,美國將於 6月26日起發售!

 小編按:一直有傳 Samsung 要自立門戶,但想不到這次會當上做 「養仔」,不知其他大廠如 Sony 會有甚麼發應呢?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