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紅!潮玩(PRODUCT)RED-mophie Juice Pack Air made for iPhone 5

玩慣 Apple 的人多數也知道,當中有些產品或配件會提供紅色選擇,而這些型格紅色產品會稱為(PRODUCT)RED,不但有型有款,而且購買它們更可以資助非洲人對抗愛滋病,十分有意義呢!而今次為大家介紹的這款 mophie Juice Pack Air,就有限量版(PRODUCT)RED 款式,選購它 mophie 就會捐出此系列總利潤的 5% 予 RED 作慈善用途,啱曬又想型又想做善事的你啦!

讓我們先來看看美女 Lulu 為大家介紹這款充電保護殼啦!

更輕更薄時間加倍

mophie Juice Pack Air iPhone 5 充電保護殼設計輕巧,比上代薄 10%,卻擁有更高容量的電力。配以高速的 1A 充電輸出以及提供 iPhone 5 100% 電量的電力,3G 通話可額外增加 8 小時,播片時間增加 10 小時。

▲內建 1A 充電輸出,可更快速有效地為iphone5充電。

▲屬於(PRODUCT)RED 產品,所以不但整個產品均是紅色設計,連電池殼內或外均有顯示 RED 字樣呢!

▲來個 RED 產品大合照吧!

▲電池殼邊框都算幼,即使將 iPhone 5 套在內都不會影響使用手感。

▲mophie Juice Pack Air 是十分薄的 iPhone 5 電池殼,而且採用 micro USB 端子,對於同時擁有 iPhone 及 Android 裝置的用家來說以後就可以帶少條線。而且設有電池殼專用 3.5mm 耳機延長線,就算耳機插頭較大都不怕不能與 iPhone 接駁啦。

▲設於底部獨特的前置喇吧端口,自動將 iPhone 5 喇叭由機身底部帶到前方,聽歌時不用太大聲也可以輕鬆欣賞音樂呢!

此外,殼身更設有 LED 狀態指示燈,可準確顯示剩餘的電量。當電力用盡時,只需使用 micro-USB 充電線即可同時為 Juice Pack Air 及你的 iPhone 5 充電,方便快捷。

▲電池殼背底部設有 LED 狀態指示燈,顯示剩餘電量。而且旁邊設有充電開關鍵,可以在 iPhone 5 快將沒電時才開啟充電功能,以免浪費電池電量。

一拔底蓋即插 Docking

如果大家習慣回家後將 iPhone 插在 Docking 充電或一些 iPhone 音響邊充電邊聽靚歌,毋須將整個電池殼除下,只須將底部拆出,就可以輕鬆將 iPhone 插在 Docking 上,這樣就可以輕鬆為愛機差電之餘又可以聽靚歌啦!

▲拔掉電池殼底部就可以 iPhone 5 連殼接駁到 Docking 充電,毋須拆殼,十分體貼呢!

還有黑、銀兩色!

最後提一提大家呀,除了型格兼善心的金屬紅色 mophie Juice Pack Air 外,其實還有原調黑及亮澤白色兩款選擇,大家就可以按個人喜好選擇啦。

售價:$798
查詢:LRT(2395 3913)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