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聯領隊費格遜退休.英國 Nokia「抽水」送手機

曼聯領隊費格遜日前宣布於季尾退休,讓不少紅魔粉絲心碎,但英國 Nokia 則竟然藉機抽水,藉口向費爵爺送離別禮物,其實是宣傳它們的 Lumia 920 手機。

在費爵爺宣布退休的消息傳出後不久,Nokia 就在它們的網誌中貼出 2 部紅色背部有刻字的 Lumia 920 手機,當中刻上「Sir Alex Chapman Ferguson, Manchester United Manager, 1986-2013, Good luck Sir Alex」的,是送給費 Sir 的退休禮物,更在文章內問費 Sir 有沒有興趣轉用(用上 twitter 的 hashtag #Switch 乘機宣傳)。

另外 Nokia 亦將另 1 部刻有「38 TROPHIES,06/11/86 - 19/05/13」字樣的 Lumia 920 在 Twitter 以抽獎方式送出。筆者想了良久,還是想不到 Nokia 跟曼聯或費格遜有過甚麼合作關係,只覺得 Nokia 今次舉動甚有抽水的意味。

來源:Conversations by Nokia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