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4.3 新功能曝光!將會在 Google I/O 上發布

 

早前已向大家提及過 Android 5.0 很大機會延期推出,相信是為了配合 X Phone 一起出現,取而代之 Android 4.3 預計會於下星期的 Google I/O 上現身,日前就有 HTC 工程師透露了 Android 4.3 的部分新功能。

根據 HTC 工程師表示,Android 4.3 主要加入了新的 Bluetooth Low Energy (BLE) 及 OpenGL ES 3.0 支援,BLE 是為了配合需要長時間與手機或平板連線的 Bluetooth 裝置,如心跳感應裝置等,令裝置更為省電。而 OpenGL ES 3.0 主要是為新的處理器而設,如 Snapdragon 600 內的 Adreno 320 顯示核心,進一步提升效能及顯示效果。據知 Google I/O 上也會有新的 Nexus 4 LTE 發布,內建 32GB 儲存空間,也會是第一部搭載 Android 4,3 的手機,在設計上似乎 Android 4.3 需要新的硬件才能發揮其好處,所以舊機就算沒有升級應該也不會覺得可惜吧!

來源:redmondpie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