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款特式設計.Panasonic Lumix XS1 大玩機身圖案

Panasonic 除了有 GF6 引人注目外,最近亦發表了纖薄的 Lumix DMC-XS1 相機,這部號稱是最薄的伸縮式鏡頭 5x 光學變焦相機,最吸睛的卻是其機身圖案。10 款設計取材自普普藝術、禮物包裝、花卉圖案、皮紋、豹紋、迷彩等,主要針對女性用家。

Lumix DMC-XS1 使用 16.1MP 像素感光元件、鏡頭光圈為 F2.8-6.9,等效 4-120mm 的 5 倍光學變焦鏡頭和內置閃光燈。XS1 能拍攝 720p 短片,由於體積纖薄,相機用上 microSD 作儲存媒體。XS1 除擁有 MEGA O.I.S. 影像穩定功能,還有 13 款創意拍攝效果和 11 款自動全境相製作效果。XS1 將會於稍後在美國和日本推出,售價 200 美元(約 1,552 港元)。

來源:Panasonic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