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按鍵設計!Nokia 平板現身?

早前有傳 Nokia 將會推出 Windows 平板,但一直只是聞樓梯響,未有推出的進一步消息。但日前一名經常透露 Nokia 產品消息的 Twitter 用家就提及 Nokia 平板連結,但連結迅速「下架」,似乎是為 Nokia 將推出平板的傳聞帶來新的曙光。

Twitter 用家 evleaks 早在 Lumia 920 / 820 推出之前就發布該機的真實圖片,相信他與 Nokia 有密切關係,也有機會是 Nokia 內部人士發布消息的特別帳戶。今次 evleaks 就提供了一條連結關於 Nokia 平板的新消息,圖片中可見是一款簡潔設計的 Windows 平板,並沒有任何 Windows 按鍵,用盡屏幕的每一吋空間,至於是 Windows RT 還是 Windows 8 平板,暫時未有透露。

 

來源:vr-zone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