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 York Times 以 Instagram 照片作頭版相

Instagram 的「應用」愈來愈廣泛,小妹有時想將來會否連証件相都可用濾鏡執下呢!聽起來好荒謬,但現在真的濾鏡處處,New York Times 決定以 Instagram 的照片作為頭版的照片,照片是攝影師 Nick Laham 用 iPhone 在更衣室拍攝的,相中人是 Alex Rodriguez,並在 Instagram 上進行編輯,Instagram 照片成功登上報紙的頭版。

照片在 2012 年 2 月拍攝,Nick Laham 用 SLR 拍了數張照片後,決定用 iPhone 和受歡迎的照片分享 App,Laham 在拍攝後立即在自己的 blog 上載,1 年後 New York Times 的文章用其中 1 張 Instagram 照片作為頭版照片。大家對這些照片有不同的反應,有人讚,有人覺得不太高興。這張頭版照片對傳媒來說有特別的意義,只要專業的話,智能手機都可成為新聞攝影的工具。

 

來源: HUFF POST MEDIA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