統一所有 IM 應用,Google 將會推出 Google Babble?

Google 有不同的談話及訊息應用,各有特色但互不兼容。消息指 Google 將會推出 Google Babble,將所有不同的應用統一,令大家溝通更加容易。

目前 Google 有 Gooogle Talk、G+ Messenger、Hangout、Drive Chat 等應用,其性質均是相類似,但各個應用均不能互傳訊息,連自己內部也有「分裂」功能,要向外與其他相類似應用競爭,就需要將其統一。Google Babble 將會是一個跨平台,介面統一的訊息功能應用,Android、iOS 及 BlackBerry 等平台也可以使用,就如 Whatsapp 或 LINE 般可以直接互傳訊息。不過 Google Babble 什麼時間推出或功能如何則沒有透露,預計會在 Google I/O 上作初步展示,今年內推出。

來源:gizmodo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