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WC 2013 快訊】LG 收購 webOS!主攻智能電視平台

早前有傳 LG 會在 LCDTV 上用上 webOS 生產智能電視,提供另類的網絡電視平台。在 MWC 上,LG 也宣布收購 webOS 的所有資產,用作未來的智能電視發展。

HP 在 2010 年收購 Palm,為旗下的手機及平板引入 webOS 系統,不過 HP 的「操之過急」令 webOS 最後胎死腹中,其 webOS 產品如 TouchPad 平板最後變成了「孤兒仔」,HP 也將 webOS 變成了開源平台。日前 LG 在 MWC 上宣布收購 webOS 的所有資產,包括開源碼、相關文件及網絡等。據知 webOS 並不會用在手機或平板上,只專注在智能電視平台上發展。至於收購細節雙方也未有公布,日後除了 Google、Apple 及 Intel 外,LG 將會變成另一家網絡電視的供應商吧!

來源:TNW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