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不應求?Surface Pro 128GB 繼續無貨

Microsoft 自推出 Surface Pro 以來,均出現 Out of Stock 情況。日前再度供貨但很快再度沽清。有消息指現貨可以到美國的 Microsoft Store 內購買,但限量發售,似乎 Surface Pro 太受歡迎而出現供不應求現象?

早在 2 月 9 日 Microsoft 在其官網上接受 Surface Pro 預訂,並於 2 至 3 星期內送貨,而新一批網上預訂也會於 3 月 1 日開始送貨,不過很快就售罄。根據 CNET 報道指出Microsoft 已在 LA、波士頓、紐約多間 Microsoft Store 內提供「限量發售」的 128GB 版本 Surface Pro 現貨,據知稍後會有更多的店舖會發售。就此情況看來,Surface Pro 平板受到追棒,原因是其整合了平板及電腦設計,並用上最新的 Windows 8 作業系統,吸引用家升級。不過 Microsoft 並沒有公布其銷量,是否真的熱賣還是產量不足而製造受歡迎假象?相信只有 Microsoft 才可以給你答案。不知道香港什麼時候會發售呢?

來源:neowin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