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時代的終結.Logitech 退出家用主機遊戲周邊和配件市場

相信不少人由打 PC Game 變成在手機、平板上打機,其實上述變化對電腦周邊生產商亦有一定影響,其實之一就是大家熟悉的 Logitech (羅技)。近日 Logitech 發佈了財務報告,因全球 PC 衰退關係令它的營收 (即 Net Sales) 比同期大幅下降 14%,為增加盈利 Logitech 決定於今年年底停止一系列「非戰略性產品」,當中包括家用遊戲主機周邊 (Console Gaming, 包括 PS3、Xbox360 等遊戲主機)以及揚聲器底座等,並會主力在 Tablet  配件上,PC Gaming 電腦遊戲產品依然會繼續推出及提供有關保養。

據 Logitech 財務報表指出,它現時已結束安全監控系統和遙控等周邊裝置,並將於年底結束家用遊戲主機周邊以及揚聲器底座等業務,未來會著重在平板周邊上,而遊戲周邊方面就會集中在部份電腦平台的產品。

來源:Logitech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