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啫喱豆」升級計劃曝光.Xperia T/TX/V 明年 2 月獲升級

Sony 手機一向給予用家最大的印象,就是不少舊機款也能獲得新作業系統更新,令用家不會感覺到自己的愛機被「遺棄」。昨日 Sony 正式發佈 Android 4.1.1 Jelly Bean 更新計劃,預計第一批可以吃到「啫喱豆」的機款為 Xperia T、Xperia TX 及 Xperia V,預計明年二月至三月可以透過 OTA 模式進行更新。

而第 2 輪更新將會在 3 月後開始,更新包括 Xperia Go、Xperia J 及 Xperia P。至於其他同樣獲得更新的機款,包括 Xperia acro S、Xperia Ion、Xperia S 及 Xperia SL,但這些機款就仍未有更新時間表 (官方表示在第 2 輪升級的數星期後)。至於其他機款,包括 Xperia Miro、Xperia Solo、Xperia Tipo、Xperia U 等,最終只能更新至 Android 4.0,相信是由於它們的規格較入門,未能支援 Jelly Bean 所以未能進行更新。

雖然等候更新的日子仍是漫漫長路,但如用過 Sony 手機的用家也知道,他們的更新一般比較可靠,bugs 亦較少,亦較多本地化的支援。不過小編還是希望 Sony 來年不但在硬件上可加快追上現時的主流手機規格,軟件上亦能加快更新速度,這才是對於用家一直以來支持的一種最大報答吧。

來源:Sony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