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氣表現?俄羅斯攝影師瘋狂玩命

攝影師總會想在別人找不到的好角度拍照,不過千萬不要為藝術而犧牲自己的生命啊!有 2 個膽大妄為的攝影師 Vitaly Raskalov 及 Alexander Remnev 在無任何安全措施的情況下爬上數個俄羅斯最高的建築,並經常地在危險的最高位置擺出不同姿態拍照,看到的人都不禁手心冒汗,引來好大迴響。儘管照片多美,網民們大多覺得這是瘋狂和愚蠢的行為。

他們不是唯一在俄羅斯拍這類危險照片的攝影師,並表示在俄羅斯大概有 200 個同類的攝影師,大多是年輕的學生。他們常常會用 GoPro 錄低整個冒險過程,驚心動魄。

 

證明年輕無懼有好多方法,但千萬不要做危險的事情,照片可能拍得好美,相中人都充滿勇氣,但看的人未必看得舒服、懂得欣賞。

 

來源:http://whodesignedit.net/photography/vitaly-raskalov-russian-skywalker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