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App】廣東話評述.免費睇英超/意甲/德甲/NBA 直播

喜歡用 Android 手機或 Tablet 睇波的讀者,就要留意以下介紹的免費 Android App,它內置過 50 條體育頻道,包括著名的 ESPN、NBA 和提供廣東話評述的廣東體育台,另更提供英超、意甲、德甲直播,更涵蓋足球、高爾夫球、羽毛球和籃球等體育項目。值得一提的是它更提供 HBO HD、Discovery Channel 和國家地理頻道等等。

風雲直播 App 介紹:

這款免費 App 並未在 Google Play Store 上架,用家可在風雲直播網直接下載和安裝,當中直播內容可免費收看,但要留意使用時會佔用數據流量,另外它要求裝置最少有 256MB 記憶體和 ARM v7 或以上架構的處理器。

操作介面相當簡單,值得留意當中「搜索」並不支援「打繁搜簡」。

它提供體育、遊戲和綜藝三大頻道,體育方面更提供廣東體育、英超 / 意甲 / 德甲直播,另外亦有 NBA、ESPN、羽毛球和高爾夫球頻道。

如視頻源提供 HD 畫質的話,用 7 或 10 吋 Tablet 觀看畫質仍可接受,不然會明顯感到畫面不夠 Sharp。

你可將頻道收藏方便日後即時查看,另外亦可選擇不同的畫面比例,圖中為 HBO HD 頻道,當中更有繁中字幕。

除體育頻道外亦有 Discovery HD 頻道,英文旁述和繁中字幕。

要留意部份頻道會出現上述錯誤訊息令用家無法收看。

下載位置:

http://update.fengyunzhibo.com/android/latestVersion/fengyunzhibo.apk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