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sio 推出新款藍牙 G-Shock 手錶,可與 iPhone 溝通

利用手錶當手機使用,技術上是可行的,但其屏幕大小有限,令用途受到限制。但將部分功能帶到手錶上絕對不成問題,CASIO 新推出的 G-Shock 手錶,就能夠將 iPhone 內的部分資料帶到手錶上顯示。

CASIO 新款 GB6900AA G-Shock 手錶內建了藍牙功能,可以與 iPhone 4S 及 iPhone 5 連線,將提示訊息、電話撥入、SMS 訊息及 E-Mail 等資料由手錶顯示。另外手錶備有 Phone Finder 功能,能夠提供與 Find My iPhone app 功能知道 iPhone 位置,可惜的是並未有內建收音咪設計,否則作為 Siri 支援的手錶會是一絕。

除了 iPhone 支援外,此手錶也提供 200 米防水及抗震設計,亦即是與市場上一般千元級的 G-Shock 手錶相類似,款式也十分接近,而定價為 180 美元,售價不算昂貴。想知更多操作大家可以看看以下的影片示範。

來源:bgr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