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obile 新服務.日本機場取卡即時用

b-mobile SIM 卡是不少遊日香港人使用的無限上網卡,近日 b-mobile 為旅客提供新服務,由即日起除可將 SIM 卡寄到酒店自行取卡外,亦可選擇在指定的日本機場取卡,不但不怕寄失亦不用事先跟酒店聯絡,而今次可選擇的 2 款 SIM 卡,分別為主打旅客市場的 14 日版及 1GB 版。旅客在網上成功預訂後,便可在指定機場 (包括成田、羽田、關西、札幌新千歲、那霸、中部、福岡、廣島及鹿兒島) 內郵局 (成田空港的 1 號及 2 號客運大樓都有郵局,羽田和關西的話只可在 1 號客運大樓郵局領取) 出示護照及收據,便可領取到 b-mobile SIM 卡郵包。要留意的是,旅客最多可在取卡前 11日在網上預訂、指定郵局後不能更改亦不設轉寄服務、郵包會在郵局内放置 7 天 (7 天後會送回 b-mobile 公司,不能取卡亦不能退款)、上網卡會在寄出日的第 2 天自動生效、只限在機場郵局的營業時間内取卡,該服務需用家額外付出每張 210 円的郵費。

其實我們的其中一位網友 Pace 亦有介紹這項服務,如果大家有興趣知道更多詳情,不妨點按以下連結瀏覽他的介紹!

MyPaceTravel 網誌連結:http://www.mypacetravel.com/?p=6001#more-6001

來源:bmobile

相關文章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