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tch Dairy – 巧妙地提醒人時間飛逝 幫大家抓住時間

「過去 18 歲   沒戴錶   不過有時間   夠我沒有後顧   野性貪玩   霎眼廿七歲…… 人值得   命中減少幾秒   多買一隻錶」錶其實真的好重要,唔睇唔知時間過。Watch Dairy 是一本想你把時間好好分配的記事本,打開它後,你會發現中間有一隻錶,讓人一看就知道這個時候自己該做什麼,或之後該做什麼。

筆記本有可以撕下來的版本
有不可撕的版本

同時 Watch Dairy 讓人可以看着時間來規劃時間,相信會計劃得較快和較有條理,售 USD $19 一個,記事本版本則售 USD $ 17。這記事本對年輕人來說是一個不錯的提醒,記事本、錶等可能可以幫到大家分配和珍惜時間,但都要有願意看和用它們的人才能抓緊時光。

 

詳情: http://connectdesign.co.kr/front/php/product.php?product_no=11&main_cate_no=1&display_group=2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