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谷平板!Google 希望有更多的平板 App 出現

Google 除了有「親生仔」手機外,近期也加入了 Nexus 7 及 Nexus 10 兩款平板,並以低價發售,其他廠商也被迫降價跟隨。數月前 Google I/O 的 Keynote 上便提及,Android 平板銷量仍佔少數,相信這亦是 Google 推動自家平板的原因之一。

Google 產品經理 Robert Hamilton 日前就向傳媒表示,愈來愈多好用的 Android 平板推出,希望開發者可以開發更多平板上的新 App 以提升平板應用體驗。Hamilton 發現,Nexus 7 推出後才得到開發者注意,相信 Nexus 10 推出後,會進一步推動為 Android 平板優化的應用,與 iPad 抗衡。目前為 Android 平板設計的 App 仍有不足,大多為手機而設計,操控體驗也只考慮手機平台,要加強平板應用的數目,唯有親自出馬吧!

來源:neowin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