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吋大屏幕 LG Optimus Vu 試玩 Party 活動報告!

現在大家越來越愛用手機看片,對大屏幕手機的需求亦增多,4.3 吋已滿足不到部份用家的需要。近日 LG Optimus Vu 國際版登陸香港,我們 UNWIRE 亦立即為大家舉辦試玩 Party,兩場亦很快爆滿,看來各位讀者對這部 5 吋 4:3 比例屏幕手機很感興趣呢!未能到場的朋友如想多了解 Optimus Vu,便要留意這個活動報告了!

▼ LG 為大家準備多部 Optimus Vu,讓大家親自 Hands-on!

▼ 一如以往,UNWIRE 的試玩 Party  有野飲有野食,讀者們不用餓著試機呢!

▼ 我們美麗的 MC Candy 為大家講解當日流程。

▼ LG 的產品專家 Kit 為大家介紹 Optimus Vu 的特點和功能,讓大家在試玩前認識多一點。

 ▼ 我們的首席記者 Edward 做足準備,分享他的試用心得,還以多個 Apps 證明多數第三方程式也能在 Optimus Vu 的 5 吋 4:3 比例屏幕上使用。

▼ 大家可以兩至三人一機輪流慢慢玩,所以下次的試玩會記得帶埋朋友仔一齊來參與喔!

最後就是我們的有獎問答環節,答中的讀者可獲得超市禮券,感謝 Kit 頒獎,亦感謝各位 UNWIRE 讀者的參與!

讀者訪談

 ▼ 梁先生(右):「部機手感都 OK,單手操作以大芒機來說還算可以,屏幕的色水亦不俗。不過就覺得有些功能不夠 User-friendly,例如沒有聽歌的專用 Widget。」

 ▼ 潘小姐(左):「個 Mon 大了,看影片亦方便一些,使用上來也不覺太大。但那支筆用途就不大,機身又沒有插位,趕急的時候都是用手指操作快很多呢。」

 ▼ 張先生:「外型幾靚,特別喜歡機背的條紋,而且 4:3 的比例畫畫亦較方便。性能上亦好快,可以兩邊同時播放 1080p 的影片。不過覺得提供的 Apps 不夠吸引,有些功能其他 Apps 都代替到。」

Q&A 重溫

由於今次兩場試玩會反應踴躍,有些報了名的讀者可能未能來得到。不用擔心!我們亦將當日出席讀者們關心的問題紀錄下來,以下就讓大家重溫當日的 Q&A 吧。

Q:機頂的 QuickMemo 快速鍵能否轉換為其他用途?
A:不能。

Q:Optimus Vu 港版有沒有升級至 Android 4.1 Jelly Bean 的時間表?
A:暫時沒有,未來更新請留意 LG 的官方 Facebook 通知,網址:http://www.facebook.com/lghklifesgood

Q:Optimus Vu 有沒有 USB OTG 功能?
A:沒有。

Q:貴品牌手機系列,屏幕質素肯定十分出色,但其耗電量之大,卻令準買家卻步。可否改善?
A:其實 Optimus Vu 已內建 2,080mAh 容量電池,一般應用情況下應足夠一天使用。

Q:HDMI 輸出至電視是否需另加配件?
A:只須在坊間購買一端為 HDMI(視頻輸出)及 USB 2.0(供電)插頭,另一邊為 Micro USB(接駁 Optimus Vu)的線材就可以了。

Q:Optimus Vu 港行能支援 4G LTE 嗎?
A:不能。

Q:未來會推出支援香港 4G LTE 網絡的 Optimus Vu 系列嗎?
A:未時未有此計劃,如有消息會透過 LG 官方 Facebook 宣佈(網址請看上文)。

Q:有沒有大電池升級套裝購買?
A:Optimus Vu 採用內建電池設計,是不能換電的,故亦沒有這類升級套裝供用家選購。

Q:NFC Tag 容量是多少?
A:基本上 NFC Tag 如用於設定場景模式,資料檔案是很細的,所以基本上不用擔心容量問題。

Q:Optimus Vu 可以播放 4K 質素的影片嗎?
A:不能。

Q:機背 800 萬像素鏡頭有加入背照式感光元件嗎?
A:沒有。

Q:Optimus Vu 待機時間可以有一整天嗎?
A:視乎個人使用情況,一般情況下是可以的。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