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你的 Nexus 7 加個行政 Feel 保護套

Google和ASUS聯合推出的ASUS Google Nexus 7 ME370T ,由於售價相宜深受港人喜愛。出機後很多人第一時間就會選個保護套,究竟有甚麼好選擇呢? 這款保護套不單保護力不俗,而且很實用。

CAPDASE Folder Case –Flip Jacket for ASUS Google Nexus 7 ME370T 採用對開式書本型設計,內裏加入Soft Jacket-Xpose塑膠保護套。具彈性的塑膠保護套能完全緊貼機身,保護機身周邊免受損毀。塑膠保護套亦可作為額外支架,同時備有三種不同角度方便用家按照個人喜好觀賞電影或瀏覽網頁。此外它亦預留了充電、喇叭輸出位置的開口,用家不需把機身從保護套內取出便能直接充電,方便用家使用。

 

CAPDASE Folder Case –Flip Jacket for ASUS Google Nexus 7 ME370T保護套外的隱藏式磁石亦方便用家將保護套合上。現有黑、白、紅3種顏色可供選擇:

 

建議零售價:港幣$230

 

查詢電話: (852) 3628 7500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