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 計劃推出 webOS 電視產品?將在 CES 2013 亮相

這邊廂 LG 終於得到 Google 首肯推出 Nexus 4 手機,但在家電領域上,有傳 LG 將會使用 webOS 作為電視的作業系統,另闢新的路向。

Google 早前力推 Google TV,LG 也是合作夥伴之一,但一直未能成功,除了網上電視平台還未成熟外,據稱 LG 抵受不了來自 Google 的壓力,所以引入多一個平台推行智能電視,webOS 便是其中。LG 早於 6 月便與 HP 簽訂了合作協議,將 webOS 引入到旗下產品上,但一直未有相關產品出現。

早前 Logitech 表示 Google TV 令他們蝕大錢,並放棄使用,數月前 Google I/O 上亦未有新的 Google TV 出現,廠商另闢新的平台也不無道理。雖然 webOS 的操控介面不錯,架構也比起 Android 有過之無不及,但缺乏應用是其致命傷,假如只有 LG 獨力支撐,相信仍然難以有所作為,而採用 webOS 的 LG 智能電視預計會於 CES 2013 年亮相。

來源:slashgear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