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學】10 秒解除 PPS、土豆、優酷香港限制 + 廣告

今時今日不少人除了會在 YouTube 睇片和追劇外,亦會用 PPS、土豆和優酷等內地視頻網睇片睇劇,但當中部份影片因它們只買了在內地播放的版權,令身在香港的你就未能收看,而它們為了增加收入更會在播片前加入廣告。當然對內地視頻網而言,影片有地區限制和要先看廣告是無可厚非,但對大部份用家而言就是大「問題」,因此有人為瀏覽器編寫插件解決上述「問題」。不過內地視頻網也要「吃飯」,全面封殺播片前的廣告,當心日後它們因無利可圖,令你連片花沒有得看,插件是否常開就自行決定。

安裝 2 個插件 = 全線通

;

Step1 :

首先,按此連到「Chrome 插件 - 優酷一鍵通」網頁,按下「已加到 CHOME」即可,完成後在 Google Chrome 瀏覽器會見到相關圖示。

;

Step 2:

然後,按此連到「Chrome 插件 - Unblock Youku」網頁,按下「已加到 CHROME」即可,完成後在Google Chrome 瀏覽器會見到相關圖示。

;

安裝 2 個插件後,連 PPS.TV 也會自動解封 !

;

測試 : PPS TV 地區限制測試

使用前:

PPS.TV 因地區限制關係,未能在港播放有美國影片。

使用後:

成功突破 PPS.TV 的地區限制關係,在港播放美國影片。

PPS.TV 播片測試:

使用前:

播片前要先看廣告。

使用後:

一按即睇。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