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 15 小時改善一生 : 提升工作表現.團隊管理.人際關係

為何上司總是難以取悅?為何與同事及下屬溝通總是困難重重? 為何我總覺得有些人點極都唔明? 如何調配員工發揮最佳工作效率?如何改善我跟愛人、朋友、家人的關係?為了協助大家解開這些『心結』,我們unwire特別訪問了即將獲得其工商管理博士學位,醉心研究如何將應用心理學跟商業管理融合,現為資深企業培訓及商業策略顧問的Eunice Chen,為我們一一解答,並為大家推介一個兩天共15小時,既能將以上棘手問題徹底解決,還可全面提升工作表現,團隊管理及人際關係的課程,一生受用。



大部份的我們,也有一個不為人知,避而不談面

Eunice: 『人們多自以為對自己十分了解,但事實上,別人甚至自己,很多時候都只覺察到很表面的我們。常感到時不與我,失去對工作的熱誠,失去對人的信心,不喜歡或不懂得與人交往,抱怨及憤怨等,就是『自以為對自己十分了解』的症狀。對症下藥的方法,就是學習九型人格。九型人格最具價值之處,在於他能帶領我們看到內心深處的熱情,恐懼,獨有的天賦,避而不談的忌諱,不願觸及的脆弱等。這些似乎是很個人的東西,卻原來大部份是我們難以自覺的。找到自己的passion及value,就能擁有做任何事情的最大原動力。此外,學習深入了解別人的性格特點及長短,我們就懂得從別人的角度去看事物,有更大的胸襟去包容有別於己的行為及想法。認識最真實的自己,同時更懂得欣賞別人,自然能與身邊人包括同事,朋友,親人及另一半溝通順利,你說人生多美滿快樂?』

 

 

於事業高峰時選擇退出IT界的原因
即將獲得其工商管理博士學位,醉心研究如何將應用心理學跟商業管理及領袖發掘融合,同時亦是資深及企業培訓策略顧問的Eunice, 原來曾從事IT界超過十年,更為傑出非常的IT界精英份子,主要掌管電訊產品及服務的 sales and marketing, 成績彪炳,獲獎無數。正於事情如日方中之時,修讀了九型人格並重新認識自己後,毅然離開IT界,可見藏於此學問中的力量之大。看見眼前總是笑面迎人的Eunice,從她的一言一語間,筆者都能感受到她對人生及工作的熱情及嚮往。希望這個兩天15小時的課程,能為大家開啟一扇一生受用的智慧之門。座位有限,快填妥以下表格報名留位吧。

 

360 九型人格 工作坊

日期: 29, 30 / 9 /2012 (星期六、日)
時間: 9:30 – 6:00pm
地點: KORNERSTONE Institute
中環德輔道中55號協成行中心15樓
導師: Eunice Chen
學費: HK$3,225

 

Eunice 寶貴經驗分享訪問片段

如看不到以上表格可按<這裡>

 

 

課程單張(按圖放大)

(按圖放大)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