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不再賣平 iPhone 了!

大家有無覺得今次的 iPhone 5 的售價升上不少呢?以前香港賣 iPhone 出名便宜,但 iPhone 5 在香港售價由 HKD $5,588 (USD $720) 起,在美國的價錢由 USD$649 起,明顯地在香港買 iPhone 不再是最便宜的了。

一直以來因為香港無收消費稅的緣故,iPhone 在香港的售價較在其他地方便宜,這個情況使香港好多人走私,好多人把在香港買得的 Apple 產品賣到中國大陸。由於港元同美元掛鉤,兩個貨幣的匯率要保持穩定,Apple 就提升了 iPhone 5 在香港的售價。雖然價格提升了,但因為仍然比好多其他國家便宜,如在中國 iPhone 5 售 USD $792,所以相信 iPhone 5 的價錢在香港仍然有市場競爭力。

 

來源: http://www.zdnet.com/cn/hong-kong-no-longer-sells-worlds-cheapest-iphone-7000004313/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