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再現漏洞,專家建議改用其他瀏覽器

Internet Explorer惡名昭彰,雖然Microsoft努力改善IE的質素,但仍然不太能夠擺脫又慢又不安全的形象。最近,有駭客又發現了IE 7-9也有一個名為「zero-day」的安全性漏洞,不法之徒能利用這個漏洞,在目標的電腦中安裝惡意軟件。

這漏洞與先前的Java漏洞相似,但就變成了Flash元素,效果類似。受影響的包括在Windows XP (Service Pack 3或以下)的Internet Explorer 7和8,而Windows Vista上的Internet Explorer 9也同樣有問題。Microsoft方面已經正式回應有關的問題,但就不知什麼時候會推出修補更新。對於IE一而再的發現有漏洞,德國政府等機構都建議用家不要再使用IE,改用Google Chrome等其他的瀏覽器。

來源:Verge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