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by Plumen 001 優美形狀省電燈泡,提高家中格調

Plumen 省電燈泡屢獲殊榮,現在推出縮小了的版本 Baby Plumen 001,本來的 Plumen 001 單獨使用 (不用燈罩)已經是一盞完整的燈,在縮小後更像一個燈泡的大小,可以配合燈罩、裝飾等使用。

Baby Plumen 001 就像其他高品質低能量燈泡一樣,比起普通燈泡為你節省 80% 燈泡用的電費,及可維持多 8 倍的時間。Hulger 說這個 9W 的燈泡相等於 40W 的白熾燈,這只是大概的數字。它的效能達到 48 lumens/W,低於近幾年最好的 LED 燈泡,不過它是 baby 麻,本來就不是高能量主力燈泡,比較適合用作製造浪漫的情調。它有 8000 小時的壽命,不算太長但可以接受吧。

燈泡本身外形特別,只要用不會遮住它的燈罩,效果已經不錯

220-V 版 Baby Plumen 001 將會在歐洲推出,大概售 18.95 英磅。如果用一些有色玻璃燈罩罩着它會是一盞頗為特別和有格調的燈。

 

詳情: http://plumen.com/1180/the-new-baby-plumen-001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