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微軟拖累 Nokia WP8手機上市或需延期

近日負面新聞多多的Nokia,繼被爆PureView宣傳片造假後,似乎霉運還未過去。剛發表的Windows Phone 8系統Lumia智能手機,有可能因Microsoft的進度,上市需要延期。

一直以來,不少分析指使用WP 8的Lumia手機或會成為Nokia的續命丹,可惜的是,合作伙伴Microsoft將Windows Phone 8的推出日期由原本的10月初,推遲到10月29日。如果Microsoft真的能準時交貨,Nokia最快也要在11月中才可以將Lumia 920上市。

據悉,有關延遲是由於Microsoft在系統測試期間發現Bugs所致,這問題同時影響HTC的新機開發和發表。廠商可能趕不及為WP 8手機就不同網絡商作出調整,從而令網絡商需要作更長時間的測試,隨時影響各地區WP 8手機的上市時間,甚至能否透過網絡商進行銷售。

相信Nokia現在應該如熱鍋中的螞蟻,既想Microsoft盡快交貨,好讓產品能趕及聖誕傳統旺季前上市,同時又擔心系統有「暗病」,令Nokia再次捱轟,畢竟5800、N97等手機的問題,經已令不少用戶心淡離開,Nokia絕不希望重蹈覆轍。

來源:slashgear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