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為歐洲推出Lightning至microUSB轉換器

由iPhone 5、iPod Touch 5代、iPod Nano 7代起改用Lightning插口,Apple為此推出了Lightning至30針轉換器。Apple為了對應歐洲監管當局的規定,同時推出了Lightning至microUSB轉換器。

由於歐洲一早已定下法規,所有新手機均需要對應microUSB充電,以減少不同廠商,因充電、同步傳輸接口不同而生產過多充電器和線材所造成的浪費。明顯地,Apple一直堅持採用自家30針插口,但礙於歐洲的法規將於2012年底前要完全落實執行,Apple無奈要推出Lightning至microUSB轉換器作為解決方法。

Lightning至microUSB轉換器將在歐洲部份地區發售,售價為19歐元(約$190港元),支援以micoUSB線作充電或數據傳輸之用。

來源:slashgear

Leave a Comment